close
大家安安!
我是沒來由,今天一個靈光乍現想記錄下我看實況及玩遊戲所領會到一些人生重要及有趣的事情。
以"實況主,這本書。"為題,來寫這樣一系列的文章。
 
在Youtube上有許多人剪實況精華。
 
想用文字剪實況精華。
 

我是一個喜歡玩遊戲的宅宅,從
國中的"魔獸爭霸-信長",當被大人虐的屁孩
弓箭手村人多到會斷線的"楓之谷"
 
高中時的"星海2",
 
大學一年級(2011)當時最夯的"英雄聯盟"(LOL)剛由GGC代理的第一年,常常玩到半夜,享受與隊友合作或是如何毀滅這場遊戲。
 
藍色鐵捲門的"當個創世神"(Minecraft)實況系列 Youtube影片(2011)
這是我開始看遊戲視頻的一個開始,很重要的開始,我到現在還忘不了當時看到這部影片的感動,這遊戲看鐵捲門大玩的好有趣啊!
 
"英雄聯盟"世界大賽,TPA(台北暗殺星)VS. M5 看著長毛主播流下男兒淚。(2012)
一路看著TPA得到"英雄聯盟"世界冠軍的感動!!
坐在電腦面前的我久久不能自己,事後還會不斷看著重播精彩鏡頭,這是一個非常美好的回憶,屬於台灣英雄聯盟玩家們的回憶。
 
2013年1月 將我帶入實況的影片發布了

 
 
原來一個遊戲可以和朋友玩得如此開心,讓我好像也成為他們的朋友了,感受到他們的喜悅。
讓我見識到了實況的魅力,除了開始看更多不同的實況主,我成了每週六晚上都會守著Facebook等待LNG粉絲團實況消息的瘋狂小粉絲。
開始考古,麥卡貝,看過去他們的實況精華並且分享給身邊的人,陪伴了我好多無聊的日子,鬱悶的日子,作業寫不出來的夜晚,期中期末考的夜晚,陪伴了我直到25歲的今天。
 
他們的閒話家常以及某些實況主處理違規的觀眾的說明,都讓我體會到各式各樣的道理,就在這個系列,與所有人分享。
 
所有辛苦的實況主及喜愛看實況的觀眾們
arrow
arrow

    很多事情沒來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